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此為舊版網站,請至新板網站搜尋內容。 https://www.ncue.edu.tw/)
分類清單
校友黃振彥先生受頒「2018臺灣城鎮品牌獎」銀牌獎,感恩彰化師大母校栽培協助

▲彰化鹿港鎮長黃振彥(右)從副總統陳建仁手中接過「2018臺灣城鎮品牌獎」銀獎。


   本校EMBA106級校友黃振彥先生,現任鹿港鎮長,今年率領鹿港鎮團隊參與「2018臺灣城鎮品牌獎」活動榮獲銀牌獎,並由副總統陳建仁手中接獲獎牌。黃振彥表示,感謝彰化師大母校的栽培協助,無論是在品牌深耕、創意行銷或行政管理等等各方面,都讓他有新思維與精進,更有效能的帶領團隊經營鹿港。

  「2018臺灣城鎮品牌獎」,是由全球品牌管理協會與《今周刊》首度聯手舉辦,主要在協助全台各鄉鎮,達到「發揮在地精神、突顯地方特色、城鎮品牌化、品牌行銷與創造永續價值」等目的。鹿港除了歷史與傳承等文化條件之外,也在軟硬體建設方面做了很多規畫與改善,強化老城市的都市機能,積極品牌行銷鹿港,同時結合民間力量,共同發揮鹿港特有的文化魅力。

   要能榮獲「2018臺灣城鎮品牌獎」肯定,需分別在形象識別、設計經營、文化傳承、生活創新、品牌深耕、創意行銷、環境教育、綠色經濟等項目綜合獲得評審最高肯定。而評審團主席特別邀請管理學之父許士軍老師領軍,並由工業局呂正華局長等十數位各產官學界領袖共同組成評審團,除了選出金銀銅三大獎外,還增列最佳行銷推廣獎、文化傳承創新獎、品牌形象設計經營獎、綠色環境永續獎與地方青年貢獻獎等獎項。

   副總統陳建仁表示,政府將改變過去從硬體建設著手的觀念,多從文化層面思考,以強化地方建設的品質與特色,希望透過表揚兼具在地特色文化力、設計力及行銷力的城鎮,期勉結合各界力量,將台灣城鎮推向國際,並協助建立屬於台灣的「全球品牌」,加速台灣的產業升級轉型。(公共事務與職涯發展中心)

▲副總統陳建仁(右起6)受邀蒞臨「2018臺灣城鎮品牌獎」頒獎典禮,與授獎鄉鎮長合影。

▲副總統陳建仁(右4)11日在台北遠企飯店,出席「2018台灣城鎮品牌頒獎典禮」,與得獎的城鎮品牌代表合影。

新聞連結:

http://m.cna.com.tw/news/aipl/201804110328.aspx

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392551

http://bit.ly/2GRA2Nu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