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此為舊版網站,請至新板網站搜尋內容。 https://www.ncue.edu.tw/)
分類清單
QS 亞洲大學排名本校取得301-350區間佳績

 

QS排名本校於亞洲排名301-350,在臺灣排名前22


QS 亞洲大學排名 本校取得301-350區間佳績

  本校緊接著在2019年THE世界大學排名(THE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獲得世界級大學排名1000+的優秀成績之後,於2019年QS亞洲大學排名(QS Asia University Rankings)再創排名301-350區間的佳績。QS世界大學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公告最新2019年QS亞洲大學排名,本校排名臺灣前22名,而2019年THE世界大學排名本校名列臺灣前23名,且其教育體系的世界大學排名(THE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19 by subject: education)本校排名201-250區間,足證本校傑出的治學成效獲得國際肯定!

  QS亞洲大學排名以學術聲譽(Academic reputation)、雇主聲譽(Employer reputation)、師生比(Faculty student)、論文引用率(Citations per paper)、教師論文數(papers per faculty)、國際學生比例(International students)、交換生比例(Inbound exchange students and Outbound exchange students)等11項指標進行評比,本校在學術聲譽、雇主聲譽獲得排名251+的成績,在論文引用率與教師論文方面分別得到244及204名的表現,而THE世界大學排名的研究指標(Research)本校得到653名的佳績,雙雙顯示本校豐沛的研發能量在國際間備受認可。更令人雀躍的是本校在入境交換生方面榮獲第66名的優異成果,顯示本校持續參加國外教育展,尤其是大馬教育展,多年經營的成效斐然,同時境外學生輔導深受教育部肯定,獲頒106年度大專校院境外學生輔導工作績優學校,為中部地區唯一獲獎的學校。

  本校近年來積極鼓勵教師發表研究成果及產學合作,訂定多種獎勵補助辦法,同時協助新進人員建立研究能量,辦理多項輔導方案,同時為提升學生國際競爭力,本校與全球知名大學合作建立雙聯學制,並推動學生出國研修措施、國際化招生策略,而在教學方面,本校從96年起連續11年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獎勵,今年再獲教育部核定高等教育深耕計畫5,816萬元補助,發展本校優勢特色,以優質師資培育為根,教學專業、品德倫理為枝,學生個人素養與跨領域學習能力為葉,厚植本校良善卓越的典範。本校QS亞洲大學排名學術聲譽指標排名臺灣前5名,師生比指標排名臺灣前5名,正可驗證本校教學研究的傑出績效。 (研究發展處)

 

 

THE泰晤士世界大學教育系統全球排名

2018年世界大學排名THE成績排名

本校QS亞洲大學排名細項分數

QS排名細項分析(橘線表示本校成績、綠線以上表示出版範圍)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