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此為舊版網站,請至新板網站搜尋內容。 https://www.ncue.edu.tw/)
分類清單
繼往開來 - 彰師大IMMBA協會理事長交接暨迎新晚會

IMMBA協會理事長交接

暨迎新晚會

 

交接典禮暨迎新晚會大合照 


 

「薪火相傳」 

 

  資管學系創新與管理學會IMMBA於6日在彰化遇見幸福休閒宴會莊園辦理第8屆理事長交接典禮暨迎新晚會。

 

  與會者有IMMBA學會本屆吳俊毅理事長、新任理事長陳米慧暨林為民、簡正治、倪文忠等歷任理事長、管理學院葉凱莉院長、資管系施穎偉主任、資管系所師長、IMMBA學會會務幹部;並邀請郭艶光校長、陳明飛副校長、進修學院吳明政院長、公共事務與職涯發展中心蕭輔力主任與會;交接典禮暨迎新晚會並有近百位IMMBA學員及學分班學員參加,餐會中IMMBA學會學員分別以音樂表演、團體活動等方式來歡迎新成員加入IMMBA大家庭,也展現出團隊的向心力及成員的熱情。

 

▲郭艶光校長致賀詞

 

「繼往開來」   

 

  郭艶光校長致賀詞時表示,資管系IMMBA學會成立以來,在本屆吳俊毅理事長、歷任理事長及團隊的辛勤耕耘與努力之下,IMMBA獲得了很好的聲譽且對在職專班招生有很大的助益。特別提到本屆吳俊毅理事長是最年輕的理事長,感謝其在任內勇於任事,對會員的凝聚與會務的推動做得有聲有色;也期待新任陳米慧理事長能夠繼往開來,以傳承IMMBA學會精神並將學會發揚光大。

 

▲由管理學院葉凱莉院長監交,卸任理事長吳俊毅將印信交接給第8屆新任理事長陳米慧

 

「好,還要更好」   

 

  新任理事長陳米慧曾擔任國際同濟會會長社團經歷豐富,致詞時感謝家人與國際同濟會會友們的支持及IMMBA學會歷任理事長及其團隊建立的基礎,讓她可以貢獻心力在IMMBA學會的會務推動,她也期許「好,還要更好」在未來的任內與其工作團隊的努力下可以讓學會更加精進、讓IMMBA團隊更加壯大。在與會人員的見證下,卸任理事長吳俊毅將印信交接給第8屆新任理事長陳米慧,在完成交接典禮程序後,也代表將IMMBA學會的精神傳承下去。(資管學系/公共事務與職涯發展中心)

 

 

新任陳米慧理事長感謝

▲晚會活動照

▲晚會活動照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