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此為舊版網站,請至新板網站搜尋內容。 https://www.ncue.edu.tw/)
分類清單
香港葉紀南中學學生來訪 郭校長鼓勵選擇本校升學

 

▲香港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39名學生在黃文禧老師(左六)率領下蒞校參訪,郭艶光校長(左七)接見黃老師及4名在本校就學的該校校友時合影


 

  香港佛教葉紀南紀念中學39名學生於11月初在4名教師率領下蒞臨本校參訪,以作為日後來臺升學的參考。由於本校教研品質普獲肯定,並於2017年獲教育部評選為境外學生輔導工作績優學校;加以本校對香港夥伴中學學生若獲該校校長推薦逕向本校申請入學者可享我校相關獎勵,因此郭艶光校長鼓勵來訪學生未來選擇本校升學。

 

▲黃聖慧國際長與國際處張琇惠組長出席歡迎會並與來賓合影

 

  在臺境外學生中,港澳學生人數一向名列前茅,近年並有增加趨勢。根據教育部統計,107學年國內大專校院總計近2.5萬名僑生及港澳生,港澳生占比達50.6%,其中近7,700名來自香港,人數僅次於馬來西亞僑生。

 

▲國際處引領來訪學生參觀校園

 

  葉紀南紀念中學黃文禧老師去年5月即率學生來校參訪,目前並有該校校友在本校就讀國文、電機及運動等學系,其中4名學生當日也與黃老師特別拜會郭校長;郭校長除對參訪團表達歡迎外,亦就本校學習與生活環境及來校就讀優勢等向來賓說明,同時殷殷垂詢這4名學生在臺學習及交友狀況,對於學生適應良好感到欣慰。

 

▲國際處安排來訪學生參觀校園及場館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稍後在歡迎會中,向來訪學生說明國際處提供境外學生的支援與照顧,並由2名本校的香港學生分享其來校就學體驗;黃聖慧國際長及國際處張琇惠組長均出席歡迎會。隨後學生們參觀進德校園,對本校完善的設施及美麗的學習環境留下深刻印象。(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國際處安排來訪學生參觀校園及場館

▲國際處安排來訪學生參觀校園及場館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