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此為舊版網站,請至新板網站搜尋內容。 https://www.ncue.edu.tw/)
分類清單
校友企業 : 金采居建築捐款學生急難救助金新台幣十萬元

校友企業 : 金采居建築

捐款學生急難救助金新台幣十萬元

 

金采居建築機構鄭孟儒董事長()捐贈新台幣十萬元,我校林哲鵬主秘()代表受贈


 

  IMMBA前理事長鄭孟儒、林為民、簡正治創立的金采居建築機構,其位於和美鎮彰美路四段的「金采居建築美學館」,於11/23日舉行歡慶開幕暨慈善捐贈公益活動。藉由「金采居建築美學館」的開幕,也舉行金采居建築機構慈善公益捐贈活動。

 

  我校林哲鵬主秘代表接受金采居建築機構捐贈新台幣十萬元給白沙文教基金會,做為學生急難救助金之用。林主秘致詞時表達感謝之意並感佩鄭孟儒、林為民、簡正治等校友在經營事業之餘還能持續進修,且熱心公益並支持學校長期的發展。

 

  金采居建築機構鄭孟儒董事長、林為民總經理表示,希望透過金采居建築美學館的成立,能夠在地建築美學中灑下愛心關懷的種子,並結合長期、常態性小額慈善捐助,將愛心積沙成塔、涓滴成河,為我們日常生活的環境盡一份心,也為在地弱勢送暖回饋給地方。

 

金采居建築機構張簡修容(1)、鄭孟儒董事長(2)捐贈新台幣3萬元給彰化市福山里獨居老人用餐補助金,彰化市市長林世賢(1)、福山里里長(2)代表受贈

 

  會中,在捐款學生急難救助金外,同時也對彰化市福山里致贈新台幣3萬元,做為福山里獨居老人用餐補助金專款。除了關懷學子與獨居老人,金采居建築機構也加入大地環保行列;將台灣特有種肖楠木500株樹苗,贈予致力推廣植樹造林觀念的彰化『天淵綠森林協會』,落實企業綠化環保救地球的社會責任。

 

  金采居建築機構為善最樂拋磚引玉,除了「金采居建築美學館」開幕成功,現場的愛心勸募活動,也獲得熱情現場嘉賓響應,充分體現企業善盡社會責任。(公關中心)

 

▲校友企業 : 金采居建築機構 -金采居建築美學館開幕茶會暨慈善捐贈公益活動

金采居建築機構鄭孟儒董事長()捐贈台灣特有種肖楠木500株樹苗,『天淵綠森林協會』林靜珊()代表受贈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