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此為舊版網站,請至新板網站搜尋內容。 https://www.ncue.edu.tw/)
分類清單
進修學院「少年頭家養成學院」結訓啟航:企業二代接班人獲頒創新管理學分

 

「少年頭家養成學院」

企業二代接班人

結訓啟航

 

貴賓與學員合影。(前排右起: 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陳穎青副總幹事、本校陳明飛副校長、彰化縣洪榮章副縣長、本校進修學院吳明政院長、本校進修教育研究中心林逸程主任。第二排右起: 彰化縣財金領袖學會吳東海理事長、彰化縣卓創精英會林裕強理事長)

 


 

  2019少年頭家養成學院 -「企業二代菁英培訓班」結訓典禮, 24日下午在進修學院舉行。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親臨致詞,並頒發結業證書給40名年輕企業菁英,期許參與課程的少年頭家們,未來都能夠繼續齊心協力,共同為促進彰化縣經濟共榮發展一起努力 !

 

  洪榮章副縣長表示,商場競爭可謂瞬息萬變,唯一不變的就是大家要不間斷的學習成長,才能永續經營,而未來彰化縣政府將持續辦理這個專班,除了讓企業可獲得專業領域知識外,也能彼此充分交流、廣結善緣,有效的資源整合,並將其挹注運用到企業經營上。

 

彰化縣洪榮章副縣長、本校陳明飛副校長頒發證書給結訓學員

 

  本校陳明飛副校長特別擔任期末成果發表會競賽評審,提供許多本校創新育成中心的產官學成功經驗給學員們參考,並於結訓典禮中致詞及頒發學分證書,更鼓勵學員們多進修,與不同領域菁英交流切磋,進一步共享資源與創造產業發展的更多可能性。

 

領袖高峰會-本校會計系鄭國枝主任、寶珍香食品有限公司王世忠董事長、全拓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吳崇讓董事長,與學員們合影留念

 

  「少年頭家養成學院」不僅是年輕企業家進修學習的機會,也是企業菁英培養人脈、跨領域交流的平台。本課程以創新管理為主軸,結合管理實務與全球熱門議題,內容融合「創新趨勢」、「策略管理」、「領導溝通」及「領袖高峰會」多樣化系列主題,培訓企業接班人強化多元視野及決策能力。

 

  24日的「領袖高峰會」以對話論壇形式舉行,講者與學員們互動氣氛熱絡,由曾任行政院政務顧問的本校會計系鄭國枝主任主持,邀請到寶珍香食品有限公司王世忠董事長,主講「企業創新經營之道」;彰化縣幸福企業-全拓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吳崇讓董事長,主講「企業文化創新轉型治理」。另外「企業接班人經驗分享座談會」也邀請到彰化縣卓創精英會林裕強理事長、星彥塑膠股份有限公司顏鴻昌總經理、宏祥會計代書聯合事務所蔡佩娟副總經理、台灣泰德軾股份有限公司何淑螢代表、邦旭股份有限公司張瑞欣處長等人,到場分享經營管理及接班經驗,使學員離接班之路更邁進一步。

 

「企業接班人經驗分享座談會」彰化縣卓創精英會林裕強理事長、星彥塑膠股份有限公司顏鴻昌總經理、宏祥會計代書聯合事務所蔡佩娟副總經理、台灣泰德軾股份有限公司何淑螢代表、邦旭股份有限公司張瑞欣處長等人,到場分享經營管理及接班經驗

 

  結訓典禮當天,除了本校陳明飛副校長和進修學院吳明政院長出席外,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陳穎青副總幹事、本校進修教育研究中心林逸程主任、彰化縣財金領袖學會吳東海理事長、彰化縣卓創精英會林裕強理事長等貴賓均盛情出席。進修學院吳明政院長表示,彰化師大今年是第三度舉辦「少年頭家養成學院」,已累積許多縣內中小企業優秀青年參與培訓,結訓後學員們仍保持聯繫、定期聚會,其中有多位學員成功考取彰化師大碩士在職專班,並順利畢業取得碩士學位,本校將持續規劃及開辦企業營運、財稅等實務相關在職進修課程,此外109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現正熱烈招生中,也歡迎各界菁英踴躍報名。(進修學院)

 

期末成果發表會分組競賽實況-由本校陳明飛副校長、進修學院吳明政院長、彰化縣財金領袖學會吳東海理事長擔任評審

本校進修學院吳明政院長頒發獎品給期末競賽前三名獲獎組別

彰化縣卓創精英會林裕強理事長頒發「最佳創新獎」給學員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